「光掌、兒掌、羽掌!!」

當上見習生了,我心想,我以後一定會好好恭獻部族的!

「感覺不瀨吧?光掌」空說,她是我的新老師。

「很開心」我答道,「我們要去做什麼呢?」

「妳等一下就會知道了,是個很棒的工作」空說。

我很開心的點點頭,但又突然停下,「清長老窩對吧?」我猜。

「啊!被猜重了,妳不想呀?」

「不是的,可是我不希望。我以為戰士的職責是別的,比如保護巫醫」我說道。

空笑了笑,「妳可以去和水玥說啊!她會開心的」

「啥?」喂!空,別看不起我啊!我可是遇言中的貓呢!

「妳不知道啊?水玥以前可是恨透的這項公作呢!」

阿?!我不禁瞪大了眼,族長現在不是美一天都去嗎?

「所以呀!我建議妳還是早點去的好,對不對呀?」空笑著說。

雖然一點都沒被說服,可是我知道多說也沒用了。「那我們走吧!」

於是我和空往前踏去。

「到了」空突然說,「就是這兒」

說完她開始示範動作。「要把手掌打開喔~像這樣,重心在背部」

我也學著她的動作,小小驕傲了一下,我可以幫助部族了!!

感人啊~我終於出到第十張啦!好開心~一樣,命名儀式會再下一篇打!!呵喝~我打完啦!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