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這篇主角是族長,這次是光族的水玥,請大大欣賞吧^^!!

「所有光族貓來吧!」我喊道,我終於做到了!雖然還不是很完美,可是,比之前的光族好多了,我好開心。「我今天要命名三位見習生,她們是:小光、小兒、小羽」

說完,營地一片歡呼,我暗中為她們高興了一下。

「小光,請上前一步。」我說,望著緊張的小光,「妳已經六個月大,並且習慣部族的生活了,所以,在天族的見證下,我要把妳升為見習生,妳是否同意?」應該沒小貓會不同意吧?

「當然好!」小光說。

「那空,妳是否願意把妳的導師教導給妳的教導給小光?」

空點點頭。姐,你的空很好,你別忘了。

「現在,我以族長的身份恭喜小光,並伺給她心名字─光掌」

換小兒了。

我用一模一樣的話對小兒說,「那,仔虹,你是否願意把你的導師教導給你的教導給小兒?」

「當然的啊!」仔虹這麼答道。

「現在,我以族長的身份恭喜小兒,並伺給她新名字─兒掌」

剩下小羽。

我把小羽的弄的最簡單,草草幫她找了個虎月當導師,但小羽似乎不介義。必竟她也沒辦法說什麼不是嗎?

「現在,我以族長的身份恭喜小羽,並伺給她新名字─羽掌」

「光掌、羽掌、兒掌!」大家歡呼著。

我做到了吧?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