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醒來,背部微微刺痛著。

「這裡是...?」我小聲問道。

「雲族」我背後傳來一個冷冷的聲音,我回頭一看,是隻母貓!!

我害怕的尾巴不段斗動,「妳是?」

「雲族巫醫長牙,那妳勒?」

「不、不太記得...」

長牙翻番白眼,「那我幫妳取個名字吧!小琉」

喔~我點點頭,表示同意。

這時我讀到了長牙心中所想的:我們族的都還沒出縣,會不會是她啊?

為什麼她要這麼想?我心中充滿困惑。

突然門外傳來一個聲音。「長牙,妳有沒有好好對帶她啊?」

「要不然我要把她殺了?」哼~這個笨蛋族長,小貓可是我救活的,不是你!!我感覺到長牙這麼想。

那位族長看看我,「是隻母貓诶!!」

「醉影!你這個笨蛋!難不成是母狗?!」

原來在雲族,巫醫可以對族長大呼小叫啊。

「好吧好吧!那長牙,我要去把她命名,問過她要待在雲族了沒有?」懶的跟長牙說了,為什麼篇偏就是我們族的巫醫那麼兇啊?

「唉~不是你要問的嗎?而且巫醫的職責是醫療不是嗎?」又來了,笨蛋!!

喔~凡不煩啊?是妳要把她帶進來的诶!!」

「是是是,所以你會把她拋棄?」

「不會」長牙這個老頑固!!

「那...妳叫什麼?」

我嘆口氣,「小琉...」吧?我在心中暗補一句。

「那妳要住這嗎?」

要不然我可以去哪?「好吧!」

「那...來吧!」

呼~以候只要是小琉當族長,藍色的字就是她讀別人的心讀到的字,大大包含~^^長牙兇喔~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