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其實我很想打第九章,可是因為上一章的草草結束讓我感到報歉~(知道就好)所以我還是打了個「這個東東」,照慣例,主角依然是族長,而這次的族長是雨族的,她叫冰風暴~好了,廢話結束,欣賞正文吧!!

「所有雨族貓請來集合!!」還是和以前一樣,那些忠貞不二的雨族貓兒馬上就來到了我這個族長的視線內。

這些日子從沒變過,以前,總是帶著敬佩的心情府看族長,現在,屬於族長的我也是,總是以敬佩的心情看著他們,但我對他們許下的諾言,我有做到嗎?

「今天,狐狸來到我們的營地,」都是我不好,「我們雖然沒損失任何一位雨族貓,」話說的好,難道營地的損失不話造成傷害嗎?「但營地的損傷是美一位雨族貓都一目了然的。」

講到這,我突然決得我很不恥、很可笑,「但我,這個自不量力得族長卻還在想著是否要當見習生的老師」我小聲的說,但卻被我的巫醫聽到了,她沒說話,但耳朵微微抽動,我等一下一定免不了一頓說教。

「所以,我決定把三隻小貓勝為見習生,」終於說到重點了,我看到小雨坐立不安的樣子,不禁癡癡的笑了起來,「分別是小雨、小黑和小艾。她們雖然小小年紀,但卻有著分凡的勇氣,」哈哈!她們一聽就知道我是指她們在我的窩裡發生的事吧?「願天族報祐們,直到星星墬落的那一天。」

我用眼神暗示小艾上前一步。「小艾,她事一隻聰明的小母貓,如今,她也六個月大了,可以當上一隻能夠幫助部族的貓了。現在,小艾,妳是否願意,直到天族毀滅的那天,都一直監手著服務部族的信念?」

小艾點點頭,用謙虛但有自信的語氣說:「願意」她一定會是一位好巫醫的。

「那星,你願意嗎?直到天族毀滅的那天,都誓言當她的好導師?

星點頭,沒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和小艾互碰口鼻。

換小雨上前了,我用一樣的話對她說,只是導師變成我,當我宣佈時,全場歡呼著,但小雨卻沒有斯毫退縮。

「我願意!」小雨大聲答道,那嚴肅的眼神令我大吃一驚。妳知道嗎?小雨,從妳一出生的時後,我就看過你了,妳所有的事我都知道...

「我也是」我和她碰口鼻時,心中高興的成度遠超過她的。

換小黑了。

當我說完小黑的命名儀式,宣佈她的老師是陵喵時,她眼神出乎我意料知外的嚴厲。

「艾掌、雨掌、黑掌!

 我也加入他們,忠心的歡呼著。

哈哈我做到了!!(??)希望大家喜歡~^^去趕第九章啦!!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