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般的很累!」我對空說,我已經般到被部酸痛,她卻還不領情,那些長老也是,我倒要看看沒有我們他們能神氣到哪裡。「拜託先讓我去休息啦~」

空瞪著我,但最後還是讓步似的點點頭,「剩下的我來好了,妳去找朋友玩吧!」

終於!我心想,兒掌和羽掌應筆已經等的不耐煩了吧!

獵物區的獵物也是,真好好吃哦!假如沒有兒掌的炫耀的話當然會更好啦!因為她一下說這隻獵物是她逛了一整天的努力,又說她今天一次走了三個地方,看了滿天的星空。

「跟本就沒有什麼星空嘛!」那時白毛這麼反駁,可是馬上被兒掌罵閉嘴。

而兒掌,吃飽了,也終於安靜了。

「嗚...真飽啊~」羽掌說。

「吃飽啦?明天得早起喔!」羽掌的導師─虎月說。「我們要去爬月山。」

月山是一座據說很大可是很好爬山,爬一次都需要三天左右,剛當上見習生的貓一定得去爬。

「啊?」羽掌打哈欠打到一半突然停下來。「什麼嘛!妳都沒跟我說!妳是我的導師耶!」

虎月的眼睛睜的斗大,「我沒有嗎?」

「月山?那不是要爬三天嗎?」白毛倒是比羽掌和虎月更吃驚。「她訓練夠了嗎?」

「不夠。」虎月低頭承認,「可是我們可以創新─」

「不行!」霞突然冒出,「我不敢相信妳竟然拿我女兒的命開玩笑!?」

羽掌出聲阻止她母親,「好了,媽 ,虎月是一片好意啊!不是拿我的命開玩笑。」

「噢,妳好懂事啊!」霞怒氣衝衝的看著虎月,「妳教到她算妳好運!我真的沒想到我的女兒會被這種貓教導!」

「霞!」白毛用力甩了一下尾巴,「妳知道妳的言行還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嗎?!」

「好了安靜!!」這時水玥沉穩且充滿自信的聲音傳來,「白毛,剛剛的事我都聽的一清二處,你不必再怒髮衝冠了。」

她轉向羽掌,「妳和兒掌去把彪日找來,叫他好好的跟虎月談一談。」彪日是水玥的副手,幫了她很多忙。羽掌和兒掌併肩跑開。

「虎月,妳方法很好,可是這用在現實上不好,妳了解嗎?」虎月點點頭,我看見她臉上的一臉莫落,必竟,羽掌是她第一個見習生,而她現在可能要失去教她的權力了。

「霞,我知道妳很關心這種事,畢竟妳年紀也不小了,這可能是妳的最後一胎,但我不會幫羽掌換導師,虎月夠努力了,只是妳目前無法看見而已。」水玥平靜的說。我不禁暗暗佩服她的勇氣,因為霞看起來就是一付快要著火的樣子。

「好了!妳們大家走吧!今晚還有的忙呢!」

我正要去找羽掌和兒掌時,被水玥叫住。「光掌!來一下!」

「嗯?」我回頭,擔心自己做錯了什麼。

「妳知道嗎?空有了心上人。」水玥說,「是誰我就不說了,可是我怕她的心思會開始不在妳身上。」

「不會啊!她一直都是一位很好的導師啊!」所以...?現在是?我真的不想換導師啦!

「妳...可不可以和羽掌換一下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