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傻笑)好久沒來惹這樣(淚)。這次一樣哦~雲足所以是醉影喔~嘻嘻~^─^看文吧~

 

「所有會走路的貓來吧~」呵呵~換個說法好酷啊~我往下看,一排排的貓望著我,可惡,長牙還沒說嗎?真是的!我嘆口氣,在我看來,那隻小貓跟本活不到冬季,不過既然長牙都說了,我還是照做吧!

「小琉,妳是否想要成為雲族的見習生?」但她卻沒反應,天啊~她不會是嚨子吧?但我忍下抱怨,又問了一次,「小琉,妳是否願意?」這次我看清楚了,她不是聽不到,是在思考,拜託,有啥好思考的啊?我想起當年,我當上見習生時,天真的以為我可以統治全世界,呵呵~

「我願意!」她終於回答,但腳掌卻不自在的移動。當我的族貓真的有這麼難嗎?

這時白毛挺身,大聲吼道,「不要就不要嘛!想那麼久做什麼?」跟我想的一樣耶~但你敢這樣說出來可真勇敢。

白毛!」長牙瞪他一眼,又轉身坐下。沒錯,我心想,她是很兇,但只要有貓污辱到別隻貓,不管是那族,她都會狠狠的大罵一頓。

「對不起嘛~」白毛轉身,嘴裡喃喃的抱怨。

這時他的妹妹─玥掌大吼聲道,「哼!大家都知道你只會說不會做!」

我嚇了一跳,大家都知道她有多氣她哥,但有必要在小琉的命名典禮上說嗎?

白毛縮了起來,讓人感覺玥掌打了他一巴掌。

「玥掌!」霞,養大她的母貓輕聲指責,「我以為妳忘了...」

「忘了什麼?!」玥掌怒吼,「他跟本沒當個好哥哥?他害我生命出現的傷痕?還是他讓母親拋棄我的痛苦?」

這時小琉的臉色就跟玥掌一樣難看,大概是被她的說詞嚇到了吧!

大家沉著臉。

該我出場了,我開始說,不過我感覺到大家跟本就沒在聽,連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在說什麼。

我不禁想:如果我連大家注意力都影響不了了,那我這個族長到底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