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此篇比較特別,主角是巫醫,不是小貓,但巫醫絕非預言中的貓。

喔~醉影真是有夠鼠腦袋的,我要説幾變他才會懂啊!白費唇舌!

我帶著滿腔的怒火回到營地。

「喂!長牙!」舞月叫。

喉~沒看老子正在生氣嗎?我不高興的想。

不過又想到她怎麼可能懂嘛!她又不會讀心術。

好吧!我回頭,「做啥啦!?」妳以為妳當上族長的伴侶老子就會對妳有特別待遇!想都別想!

「有一隻小貓‧‧‧」舞月語帶遲疑的說,「在轟雷路上‧‧‧」

「啥?!」我差點跌倒。

「我說有一隻小貓在轟雷路上!我想找妳,可是你在和族長說話‧‧‧」舞月一口氣說道。

妳和妳的族長一樣是鼠腦待嗎?!我心想,「我和族長的談話沒有小貓的生命中要好嘛?!」

我快被氣炸了,雲族怎麼都是一群「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笨蛋啊!

「我要帶妳去嗎?」舞月問。

廢話!!要不然帶鬼去喔?」妳真是笨的可以!!

於是舞月帶頭,我們來到了小貓身邊。

嗯,呼吸正常,只不過又餓又累,所以昏倒了。我很快的下結論。

「舞月,妳去找一為戰士來,我們把他帶回去!」

「如果他不要呢?」舞月又問。

拜託~「就說是你們那位又老又可憐的巫醫說的!」

「喔」說完舞月走了。

笨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