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感覺到這隻和我一樣大的母貓大有來頭。也感覺到她們回來和是這隻母貓有關,而不是和心想事成有關。

「妳是小雨嗎?」她反問。

「是又怎樣?」我還沒要妳刺探我耶!

她反到鬆了口氣。「我是小光。」

「妳幹嘛來啊?找小雨嗎?」小黑插嘴。

「嗯,但這不關妳的事」小光嘆口氣說。

我對她這輕視態度不太高興,「那我們出去說吧!」

「當然不好,」小光用一種滿不在乎的眼光打量我,「但妳要的話我可以帶妳去一趟光族。」

喔!妳以為妳是誰啊!

但我的好奇心打敗了我的自尊,「走啊!」我說完準備走出去。

「不!」她阻止,「妳只要想:『我要去光族』就好了。」

喔!就想吧!我要去光族!光族!

想完,我感覺我越跑越快,到光族了!!

「好了,妳要說的話可以說了吧?」

小光點頭,「妳是不是有什麼超能力?我的是瞬間移動。」

「心想事成。」難怪我們剛剛跑那麼快!

「喔~所以我們才會跑那麼快,」小光解釋道,「我想用我的順間移動把妳移來,這樣比較快。」

啥?喔!我懂了,我的心想事成,加上她的瞬間移動,所以我們跑的飛快。

然後,她花了一分鐘和我解釋我們因為要整救部族,所以才會有什麼超能力的話,反正我大至上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