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悄悄的走出營地,往雨族跑去。

我知道偷去別族營地是不對的,可是‧‧‧不管啦!

我要去雨族!我在心中默念著。

突然,我感覺自己越跑越快,不用一個心跳,我就到了雨族。

順間移動的好處。我對自己說。

走在別族營地的我反而不太緊張。

反正我只要用瞬間移動就可以躲必危險了嘛!

這時,一隻貓衝了出來。

正當我想用瞬間移動走時,突然想到對方也是小貓。有可能是小雨‧‧‧

「喂!」我和她同時說道。

「妳先說」我很恭敬的退讓。

「妳誰啊?這樣小還亂走?」她怒企沖沖的說道。

我嘆了口氣,希望她不是小雨,「妳不也是?」

這時一之小貓衝來,「小黑!」她叫著那知母貓。

「所以妳不是小雨?」我在小黑來不及回答時問,「能告訴我小雨在那嗎?」

「不行,好吧!我想想。」小黑說著。

「小黑!」那隻小貓突然開口,「我們要去哪?」

小黑瞪了他一眼,「你很吵耶!小麟!我在思考啊!」

「候~」小麟番番白眼。

「好吧!」我見他們快發飆了,所以敢緊說道。「妳告訴我她在哪,我自己去找,好不好?」

「雨族營地」

天啊!妳也太沒戒心了吧?

於是我在心中說,我要去雨族,去雨族!!然後,不知為什麼,小黑他們也被我拖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