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真不是想像中的恐佈呀~我心想,努力往裡面縮。

「喂!妳壓到我了啦!」小黑抱怨。

我敢緊移開,卻不小心採到小麒。

「妳難道不能小心一點嗎?」他罵道。

「這裡真的好擠唷!我要出去探險!」小黑突然說。

探險?!妳的頭被我壓壞了嗎?現在到處都是狐狸耶!

不過我還來不及阻止,小黑就把他們趕出族長窩。

「怎麼樣?小雨?要來嗎?」小黑問道。

來?!妳當我鼠腦袋喔?!「才不要!這是浪廢生命耶!難道你們不想活了嗎?!」

「那是妳的損失」

損失?!拜託!我真希望小艾在,能阻止他們得蠢行,可惜小艾正在協助巫醫。

「快點!我們必需在赤焰爪到之前走!」小黑催促。

所以我得和妳們一起送命就是了?「小黑‧‧‧」

「快!赤焰爪來了啦!不等妳了!」說完,小黑就帶著她們衝走了。

唉~我的命真悲~為什麼我要跟赤焰爪解釋他們的突然消失?!

「喂!小雨!妳們在嗎?」赤焰爪從下面問道。

「我們很好!你走吧!」天呀!完了,我忘了赤焰爪是那種一定要看到我們完美無缺的佔著才行的戰士!

沒想到,他只是轉身就走。

帥呀!我心想,不過之前不也是嗎?我希望狐狸來牠們就來了!!

那,也許我希望他們回來他們就來了‧‧‧

我蹲下來,拜託他們快來吧!

沒想到,他們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