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小光!」小兒輕聲叫道。

「什、什麼?」我有點回不過神來,剛剛那是真的嗎?

「妳好厲害唷!」小羽走了過來。

「對呀!!」小兒的眼神充滿崇拜。

喔!拜託~難道你們看不出來我有多誇張嗎?連腳下的樹葉都不安的飄動。

算了,反正這樣也好,我才不會被當怪胎看。「謝謝。」勉強的笑容。

「我們進去睡覺吧!」小兒打沉默。

「好呀好呀!」我敢緊附和。

           ●                                                       ●                                                          ●

一睡著,我眼前就出現了一隻美麗的母貓, 「小光,妳以後得小心一點唷!」她語氣溫柔但帶著責備。

「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其實沒有很驚訝,因為我知道我在作夢,眼前這隻母貓應該是天族猫。

「我就知道。」她說,但並沒有很生氣。「我叫金斑。妳知道妳背負著什麼責任嗎?」

「我只知道我有飛毛腿。」我冷靜的答道,希望她不要看出來我有多麼不安。

金班眼睛突然睜大,「飛毛腿?!不是吧!我記得‧‧‧」她嚇了一跳,「妳的不是順間移動嗎?!還是我記錯?」

「我不覺得是妳記錯。」瞬間移動?!太驚訝了,原來我有這種能力呀!「那其他人呢?」

「什麼其他人?」

「應該還有別人吧?不會只有我的,我相信。」

金班聳聳肩,「這得靠你自己去發現。」

我喔?!我保證我一定找不到的!

「對了,既然你想知道,我就給個提示吧!」

「給吧!」

「好,你現在要找的那隻貓是雨族貓,她叫小雨。」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線索...?「喔!好吧我會去找找的!」

「加油啦!」

然後我醒了,我要去找小雨囉!我對自己說,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