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我撲向前,但瞬間被檔了下來。

「動作不夠快喔!小雨。」小黑嗆聲道,「你怎麼跟獾一樣遲鈍呀?」

這時小艾無聲無息的從小黑後面搶走獵物。

「你也不夠快呀!」我趁機反駁。

小黑嘟著嘴,沒回答。

「所以算我贏了?」小艾小聲喵道。

「對啦對啦!」小黑不服氣的說。

我離開她們,「算了,如果你們要繼續吵的話,我是管不著啦!但我可以告訴你們,我要去拿獵物了!」

說完,我來到獵物區。

「咦?小黑小艾呢?」一個聲音傳來,是鷹疤。

「在吵架。」唉~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回答他的問題?

「所以你拋下他們?」

拋下?!我差點把口中的老鼠吐出來。「嗯,差不多。」喂!差操多的好嗎?

這時我真希忘有一群狐狸衝來打斷我和他的談話!!

「嘿嘿嘿!小時候就這麼狠啊?!」鷹疤校了笑。

哈哈哈!你真是好幽默啊!我相信大家聽到你說的話都會苦笑到說不出話來的。

正當我無言到想溜走時,心蝶突然大叫著衝來。

「鷹疤!有狐狸突擊貓后窩!!」

啥?!這不是就我希忘的?!

「好!大家防守好!」

不!這不是我的錯吧?我剛不是想說‧‧‧不不不!這只是巧合!

「心蝶,妳帶小雨去躲好在回來做戰!」

鷹疤一說完,營地就巷是為了我的希望而戰的打起來了。

                       ─                                         ─                                        ─                             ─

哇哇!抱歉我拖了這麼九才出這一章!(而且寫的那麼爛)各位期待我得文張的對不起喔!(會有人其待?!

總之,對不起中的對不起喔!(鞠躬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