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了,我今天可是跑了足足一個下午呢!

「回來啦?小光、小羽!?」小兒在獵物堆迎接我們,「早就叫妳們別聽他的話嘛!」她似笑非笑的說。

我早就累的不想理她話裡的諷刺了,而小羽不累的無回嘴,就是也純心不理小兒總是帶刺的話了。

小兒見我們沒反應,只好也裝起一富可憐樣,「我早就跟妳們說跑營地五圈並不能長高吧!不過死恆也真是的,到處亂說!」小兒還在那裡有完沒完的罵著。

小羽終於發火了,「喂!可憐一下你的室友行嗎?如果是跑了一個下午,而別人在那邊一直唸的話,我想妳不揍死她才怪!」她吼。這下小兒總算安靜了下來,我也鬆了口氣。算她活該。

休息過後,反而更想跑了,於是我提議:「我們可以在晚餐前跑一跑啊!」小羽當然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但小兒只是冷冷的說:「我可不想像妳們一樣!」

是嗎?我瞪著她,尾巴搖動著。就在那一瞬間,我撲了上去,速度快到連我都不敢鄉信,我突然知道她會往那裡撲了,我的動作開始便的操越了一般小貓,不久,小兒就招架不住了。

「我投降。」小兒叫,「來吧!比就比!」她站起,大喊:「開跑!」

我馬上火速往前衝,過了不到半秒鐘的時間,我就到了育兒室。怎麼那麼快?我納悶。這時,小羽也來了,她邊走還邊喊:「小光,你的速度太快了吧?又不是用飛的!」是啊!我又不是用飛的,難不成我有飛毛腿?

-    -    -    -    -    -    -    -    -

 

我對不起呀!拖了這麼久,寫出來的文又不好,大家救救我吧!

(被圍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