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雲族貓過來集合!」醉影大叫同時覺得自己的責任超重大的

第一個跑來的是舞掌今天是她的戰士命名儀式最近看到她就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他心想不會是我喜歡她……醉影搖搖頭甩開這個思緒我有更重要的事要辦

舞掌的手足沙掌和池掌冷靜多了他注意到一邊看貓到了沒有

今天,」他開始說,「我要幫兩位見習生分別是舞掌和沙掌命名!」

族貓一陣歡呼

舞掌請上前一步。」醉影說到舞掌時抖了一下只是沒貓看見。「酸羽妳覺得她可以當上戰士了嗎?」

當然啊!」酸羽點點頭

,」醉影說,「舞掌妳願意保護族貓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嗎?」

我願意!」舞掌蹦蹦跳跳的喵

大慨也沒有貓會說不願意吧醉影心想

現在我以雲族族長的身份幫妳命名為舞月!」這樣的名字夠適合她了吧醉影心想代表她滿滿的熱情

舞掌道了謝退下發表岩石

沙掌請上前一步醉影甩甩尾巴。「靈魂燄你覺得她可以當上戰士了嗎?」

靈魂燄只冷酷的對醉影點頭轉身對沙掌說:「妳一定可以的要有信心!」

他只對沙掌溫柔醉影差點暴笑出聲他當沙掌的伴侶再適合不過了

跟剛剛一樣醉影把沙掌命名為沙流

舞月沙流舞月沙流!」族貓歡呼著

醉影也加入他們很為舞月感到高興

最後醉影大聲宣佈:「今天散會!」

如果你有創見習生的話,留言告訴我,我幫你寫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