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急需一些貓啊(就是我會寫在自創小說裡的貓)

如果你剛好路過請幫我創隻貓吧

 

以下是各部族和部族特色看完再決定要讓他加那族喔

雨族優點是可以在各種可怕的地方生存()缺點是營地位置最容易被攻擊

光族優點是跑的快也會游泳(風族和河族的混血)缺點是只吃魚和兔子所以很容易餓死(太誇張了吧)

雲族優點是很會說話(我決不會被你說服)缺點是獨來獨往的很嚴重(哈哈大笑(突然想到雲尾)

月族優點是擅長躲藏缺點是太大驚小怪(好笨呀)

霧族優點是戰計高超(是這個字嗎)缺點是適應力很差(這還是貓嗎)而且營地裡全是霧(好帥呀)

星族優點是跳的跟飛一樣高缺點是太遵守戰士守則了

 

還有要寫要不要從小貓開始當

 

請照以下方法寫

貓名雨藤

貓性別

猫毛色灰到像藍

貓地位族長(從小貓開始當)

貓族雨族

貓個性愛冒險

貓瞳色琥珀色

貓其他後腳白色沒伴侶

 

要創哪個職位需要的條件

族長不能雨族的後面不用有星得直接當族長不能當小貓要寫怎麼死的九條命要說清楚。(雲族、星族、月族、光族都被人創了,不能公的囉!)

副手不能雨族的光族星族、雲族要是母的其他族要是公的要寫怎麼死的。(雲、月族的有了)

巫醫雨族的有見習艾琳別人創貓雨族光族、月族要是母的要寫怎麼死的。(雲、光、雨、霧族的都有了)

見習生要寫怎麼死的導師我會和你討論巫醫見習生要說唷!(雲族的巫醫見習生有了)

戰士不可以太多母的老了要當長老見習生再和我討論吧要寫怎麼死的

長老要寫怎麼死的

貓后要寫生幾隻小貓伴侶是誰跟會不會先成為戰士

以上有不懂的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