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王欣昀,到了。我送你到這邊喔!」

說完他就跑了。⋯⋯

哼!他認為會有個白癡這樣就喜歡他?太天真了吧。

我默默走進去陰暗的走廊。

這裡我來過好多遍。因為我常跌倒也常發燒。

原本在這裡是個大姊姊,但後來因為結婚了所以放棄在我們學校工作

其實那個大姊姊跟我交情不錯,畢竟才認識短短一年我就已經跑了保健室幾百次。

「呃....有人嗎?」

喔該死。之前那位大姊姊從來沒讓我空等過。

但好險保健室都東西我都熟的很,自己開藥是萬無一失的。

......可是等等!藥好像不在我之前的那個位置啊!

欸欸欸欸欸欸!這裡的東西可是不可以隨便亂動的....

正當我手忙腳亂之餘,燈突然開了。

「哦...天啊!」

我們似乎是一口同聲?

「你是....傷患嗎?」

有聽到他剛剛跟我說的話嗎?不可置信竟然這樣的人也敢來這裡工作

「廢話要不然我怎麼會在這裡啊!」

「噢....因為我沒看過有傷患竟然會自己開藥....」

現在的大哥哥大姊姊都這麼白目嗎?
....不過話說回來他們也才大我沒幾年而已。

過了一陣令人窒息的尷尬沉默。

最後那位白癡先開口。「這個...小妹妹,可以幫你上藥了嗎?」

「廢話。」

終於他幫我敷好傷口,笑著跟我道歉。

「小妹妹,看樣子你很常跌倒呢。」

無聊。這個人怎麼那麼愛叫我小妹妹啊!
「大哥哥~從哪裡看出來?」

「從你對這裡的擺設瞭若指掌啊!」

我笑了笑。然後再翻翻白眼。

「好吧!那小妹妹,掛號要名字喔!要不然我會不給你開假單。」

「沒差啊!體育課都被我翹到快半學期了。」我聳肩。

那位「大哥哥」嘆了口氣,「好吧!那你就當我想知道,可以嗎?」

「喔。」

「那麼報上名吧。」

我應該告訴他嗎?算了,告訴他可以少掉我一個曠課。

「王欣昀。」

就這樣、我說了。
...之前的保密到底算什麼啊!

「蠻好聽的名字啊。開好假單你就可以走了。」

於是他逕自開始輸入假單資料。

給了我一張白色的紙後,他指著門。

「所以先生,你在趕我走?」天啊,我絕對不要走!我恐懼體育課!

「第一,叫我老師!第二,因為我太帥了對不對?」

........我好想一拳揮過去。

「是是是、老師。首先,你一點都不帥....」

「因為你有喜歡的人了?」

「讓我講完!」

「所以你喜歡的人很帥?」

「對啦!讓我講完!」

「好吧!但我保證我跟他一樣帥。」

天啊。

「暗戀多久?一個月?一學期?三年?」

「九年。老師你管很多。」

然後那位老師像是被驚嚇到了一樣,瞪大眼睛說不出話來。

「看不出來你這麼專情呢....」

就說吧。專情不是外表看的出來。

「所以他一定做了什麼、讓你很心動囉?」

我決定聳肩。

這時剛好下課鐘響了。

「哇!時間過得很快呢。那麼欣昀妹妹,再見啦。記得把假單給老師!」

─ ─

結果許爍涵把我逼得快吐血了。

「說!你一定和他有一腿!」

「你瘋了啊!又不是不知道王欣昀她多專情!」韓憶璇超兇的幫我吼回去。

不過奇怪的是,韓憶璇平常明明很溫柔,但現在卻不知道位甚麼這麼大聲,可能又開始了雙重人格吧。

「欸真的假的!遇到那麼帥的男生,誰管賴昊宇啊!」

我管!還有你管我啊!

「啊!對了對了等等,今天韓憶璇要陪我看醫生欸!」許爍涵突然這麼說。並且拉著韓憶璇。

「....似乎是。」

等等韓憶璇,你不可以背叛我啊!!

「為什麼?可是我是路癡欸!」

許爍涵看了看韓憶璇、又看了看我。「但是...韓憶璇你答應我了啊!」

韓憶璇瞪大眼睛,並且聳肩。「對喔!對不起啦王欣昀!」

不客氣!

真是氣死我了,我好想標髒話。

「喔....所以掰掰?」許爍涵對我比了個抱歉的手勢,便把韓憶璇拉走。

我真不懂他們到底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但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 ─ 我這一生悲慘的要命。從小就一直跌倒、第一次經痛到昏倒送醫、常常發燒而且每次都必超過40度、對蝦子嚴重過敏到會死人、先撇開不談我暗戀了一個人九年卻毫無結果,重點是我是個徹底的 路 癡 !

你會好奇,到底多嚴重?

嚴重到我會從甲地到乙地,卻不會從乙地回去啦!

所以呢?現在我絕對不能走路。

我應該要...坐公車?對!就是公車!可是這裡走到公車站我不會啊!怎麼辦啦?

這時、正當我慌亂如一隻快要被貓吃掉的麻雀、正當我著急如一顆快要從樹上掉下來的蘋果....霹靂無敵不巧的一件事發生了。

那個人、那個我暗戀九年的人....出現在我後面。

這絕對不是甚麼浪漫的情節。

也希望這不是老天安排的。

然後說真的、我猜等一下他就要看到我最糗的畫面了。

該死。

 

 

哇嗚~又出完不好看的一篇了(哭哭>w<

留言君啊w給我回來(緊緊抱住+痛哭流涕+拉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